光荣

just萌cp

凯千《游园惊梦》+《尘埃》 个志预售

对于我自己来说,有种不买不是人的感觉。
我要去攒钱了。

Naeon:





本子信息都在宣图里,仔细阅读嘿】(看不清宣图点我


预售链接:《游园惊梦》+《尘埃》预售  (无论是买单本还是双本都是这个链接哈)


🌟《尘埃》是短篇合集,收录「热症、参商、大梦、又逢君、漫漫、岁晚、山河」等。


🌟是全款,不用提前收货


🌟21号截止预售,22号开始打样,印刷时间刚好碰上春节所以会比较长,最早二月十号开始发货,到时候地址有变更可以联系淘宝客服更改嘿。


🌟还是那句话,没有新内容,本子所有内容都能在本lo看完


🐯:感谢所有校对,半夜被我追着要校对稿也没有抱怨,感谢封设妹子和内页排版妹子,凌晨一两点还被我骚扰却也很耐心的按照我的意愿来更改设计。


🐑:最后想说说《尘埃》的封面,逼着封设搞了俩鲸鱼,还“不经意的相遇你懂吗!我要那俩鲸鱼弄出这个效果!”……毕竟是湘渝的京渝(相遇的鲸鱼)呀。




两本加一起也不便宜,还是希望大家多考虑考虑毕竟有TXT


那我就复习去啦,我还没考完呢……


最后说一句,我有咕咕鸟的新皮肤啦!





评论

热度(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