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

just萌cp

随手脑洞,鬼知道有没有后续

他的婚礼我到晚了,因为飞机晚点。
我去的时候,他正和蓝蓝手挽手站在台上,那一脸的笑容分明就是他参演一些智障偶像剧时才会做出的。蓝蓝倒是看着自然一点,温温柔柔的。
我绕了一圈,给王源打了十几个电话才联系上,我去找到王源,王源给我安排了个座位,旁边是几个圈里人,跟我一样来晚了的。
我不是他婚礼的伴郎,他根本就没有想过要我做他的伴郎。我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和小红一起买的婚戒在无名指上张牙舞爪地对我笑。
幸好他没有要我做他的伴郎。
耳朵里传来他的声音,他行尸走肉般流畅地背诵着提前准备好的发言稿,内容无非是什么感谢这个感谢那个,未来会这样那样。
他今年四十二岁。终于,还是结婚了。

我从未觉得自己对不起他,虽然我结婚比他早了七年,我的儿子已经满地跑了。到底还是我们都放下了吧。

二十年前我们缠绵缱绻,为对方忍受一切承担一切。
十年前我们形同陌路,拼命想将对方忘却。
而如今,也再没什么关系了。就只是一张请帖过来坐坐,在节目里刷一刷过去的队友情,谁出了新作品让助理以自己的名义宣传一下权当一个人情,下次还要还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