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

just萌cp

wodemaya   
玺…………………
凯…………………
都好他妈……………………撩…………………………………
你们俩个孩子咋回事儿………………………能不能跟人家源小天使学一学…………………………………………………………
妈的…………………………………………………………
我死了……………………………………………………………失血过多…………………………………………嗑药过头……………………………………………………………………………………
被撩死了………………………………别救我……………………………………………
我一点都不想看他们长大………………………………………
我怕他们长大了我真的会被撩进地下……………………………………………………啊…………………………………………………不说话了……………………………………………………太撩了…………………………………………………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