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

just萌cp

最好的我们

🐴

北杀:

为了皮肤好已经挺久没有这样熬夜看小说,这一次是【最好的我们】,一开始只是因为刘昊然的美貌才去看后来忍不住看小说,从23:00看到现在泪流满面到现在哭的眼睛通红到现在不管不顾用短信炸她到现在


我是那个耿耿,明明理科成绩烂到爆不学文就只有死路一条却因为不想离开隔壁的她而舍不得走


我就是那个简单,心心念念喜欢一个人最后却无疾而终,选择文科置之死地而后生,连考上的大学都一模一样


我还是那个洛枳,安如鸡的喜欢喜欢喜欢喜欢却看着她和别人欢声笑语


可是最后洛枳等到了盛淮南
耿耿等到了余淮


我没有


因为余淮是喜欢耿耿的,虽然他迟钝的像块木头


所以你说我在哭谁呢


是在哭他们,还是在哭我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