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

just萌cp

长安京:

-接单

走上了接单的路,以下为参考,因为只发在LFT所以也不做长图预览了,作品直接走归档


—————————————————

以下文字版


/有偿/

【装帧】

【logo】

【其他】


/无偿/

【无料内页排版】

【鼠猫本各部分】

【网络歌曲海报】


/须知/

1.不包校对,所以请检查好内容后给我

2.不接急稿,所以请提前约稿

3.关于样刊,这个就……想给给吧

4.还有其他,既然选择了我,那一定是知道我风格的,所以请不要拿别人的图问我能不能做成这样的,改稿好商量啊,合理的要求我一概接受

5.接受合理议价,甚至有些我很感兴趣等原因会直接免费,但是请憋拿“梦想”打动我好吗

6.想参加各种有意思的企划,网页/包装/这类的如果有懂带带我好吗,我动态和展开图苦手


评论

热度(44)